台北中正區精緻日本料理、大安區日本料理

聚會餐廳

台北中正區精緻日本料理、大安區日本料理推薦餐廳!開放內食,預約咨詢專線:(02) 3393-7717~

時代夢幻 日式和風 創意料理

本店緊臨善導寺捷運站2號出口,以經營各式創意特色的日本料理而聞名,多年來憑藉新鮮美味的菜色和誠信經營的理念,成為了廣大民眾信賴的台北無菜單日本料理、中正區精緻日本料理、大安區日本料理餐廳。我們一直堅持純手工釀製所有料理及調味,致力於為您帶來時尚浪漫的精緻餐點,讓您飽嚐幸福的口感、大塊朵頤。作為台北優質的無菜單日本料理、中正區精緻日本料理、大安區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為您提供數十種定食套餐與開胃小菜,讓您體驗一次平民消費的貴族享受,趕快打電話來訂位吧。

御景台北中正區精緻日本料理、大安區日本料理,平民消費,整潔舒適的環境、創意美味的料理是廣大顧客多年來對我們的肯定與評價。作為一家知名的台北無菜單日本料理、中正區精緻日本料理、大安區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一向本著真誠用心的經營理念,不斷研發和改進,希望為您帶來優質的美食之外,還能讓您吃到健康和營養。本店主廚擁有日本料理製作的多年經驗,將把美味的料理盛入深情的陶碗,以真誠的心調味,獻給對台北日本料理情有獨鐘的您。如果您想尋找台北便宜美味的日本料理餐廳,御景日式料理真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聚會餐廳

台北中正區必去精緻日本料理餐廳推薦

  • 三鮮定食:第一鮮是「鹽酥油旗魚」,第二鮮是「炸蝦天婦羅」,第三鮮是「鮭魚醬燒」
  • 料理百變魔法師 職人匠心獨運
  • 鯃魚鹽烤定食
  • 獨家18味珍湯喝了再上
  • 門口也擺了一桌 四海皆兄弟八方都姐妹
  • 師傅的鮭魚飯糰,很入味,鮭魚塊的刀工很細,比五星級飯店好吃!我很感動,我也想要像這位師傅一樣,深深打動人心——曉慧老師
精緻日本料理美食
竹筍牛肉明太子
青醬海鮮陶板燒
時代夢幻套餐
軟縠蟹粉絲煲
義式海鮮蛋卷